close

辛辛那堤紅人與休士頓太空人比賽預測分析:(6007)

 

客隊:辛辛那堤紅人   

主隊:休士頓太空人


先發投手:

 
辛辛那堤紅人:(古  托)( 9勝 2敗 ERA:3.39 ) CUETO

休士頓太空人:(奧斯華)( 6勝 11敗 ERA:3.12 ) OSWALT



CUETO近來的表現不錯,但是他生涯對戰成績不理想。生涯對戰休士頓太空人拿到了0勝4敗,防禦率為5.22,WHIP:1.689。

OSWALT近來的表現不錯,生涯對戰的成績相當的亮眼。生涯對戰辛辛那堤紅人拿到了22勝2敗,防禦率為2.69,WHIP:1.136。


辛辛那堤紅人近來火力表現的不錯。這一場比賽要遇到OSWALT,OSWALT生涯隊戰紅人隊就是有他的一套,成績相當的亮眼,而且防禦率跟WHIP都表現的相當的優異。紅人隊要打下

大局的機會相當的低。


休士頓太空人近來火力也是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CUETO,CUETO近來的表現很理想,但是生涯隊上太空人的戰績相當的不理想,太空人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會太難。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太空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先選擇4場來分析,如果有看好的再補給各位參考。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不一定要跟牌,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休士頓太空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辛辛那堤紅人  7 : 0  休士頓太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