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羅拉多落磯山與費城費城人比賽預測分析:(6005)

 

客隊:科羅拉多落磯山   

主隊:費城費城人


先發投手:

 
科羅拉多落磯山:(西曼尼茲)( 15勝 1敗 ERA:2.38 ) JIMENEZ  

費城費城人    :(坎崔克)( 5勝 4敗 ERA:4.82 ) KENDRICK



JIMENEZ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他在午場的表現相當的不錯。生涯對戰費城費城人拿到了0勝2敗,防禦率為5.40,WHIP:1.553。

KENDRICK近來的表現不穩定,他在主場的表現很不理想,在午場的表現也不佳。生涯對戰科羅拉多落磯山拿到了1勝2敗,防禦率為6.68,WHIP:1.742。


科羅拉多落磯山近來火力表現的不理想。這一場比賽要遇到KENDRICK,KENDRICK在主場的表現不理想,午場的表現比較不理想,防禦率為6.19,雖然落磯山的火力不是很理想,但是要突破KENDRICK的封鎖應該不會太難。費城人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落磯山還是有辦法在後半段打下分數。

費城費城人近來火力也是相當的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JIMENEZ,JIMENEZ近來的表現很不理想,但是他在午場的表現很不錯,拿到了8勝1敗,防禦率為1.36,費城人應該不容易突破他的封鎖,他的投球局數長,也不掉不用擔心到牛棚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落磯山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科羅拉多落磯山獲勝(客)

 ---------------------------------------------------

比賽結果:

科羅拉多落磯山  2 : 10   費城費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