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白襪與奧克蘭運動家比賽預測分析:(6004)

 

客隊:芝加哥白襪   

主隊:奧克蘭運動家


先發投手:

 
芝加哥白襪  :(賈西亞)( 9勝 3敗 ERA:4.37 ) GARCIA

奧克蘭運動家:(馬札羅)( 5勝 2敗 ERA:3.50 ) MAZZARO

 

GARCIA近來的表現不差,但是他在午場的表現比較不理想。生涯對戰奧克蘭運動家拿到了6勝6敗,防禦率為4.98,WHIP:1.391。

MAZZARO近來的表現不差,他在午場的表現很不錯。生涯對戰芝加哥白襪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0.00,WHIP:1.106。


芝加哥白襪近來火力表現的不是很穩定。這一場比賽要遇到MAZZARO,MAZZARO近來得表現理想,在午場的表現很不錯,防禦率為2.82也是很理想,以他的表現應該有辦法壓低白襪隊的火力,他的投球局數長,運動家在主場的牛棚至戰力也不錯,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失分。

奧克蘭運動家近來火力也是相當的不差。這一場比賽遇到GARCIA,GARCIA近來的表現很不差,但是他在午場的表現比較不理想,防禦率為4.84比起他的整體的防禦率還要高,運動家要突破他的投球封鎖應該不會太難。雖然白襪隊牛棚也不差,預估先發掉的分數應該就可以讓運動家贏球的關鍵。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運動家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奧克蘭運動家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芝加哥白襪   2 :  10   奧克蘭運動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