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藍鳥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比賽預測分析:(3017)

 

客隊:多倫多藍鳥  

主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先發投手:

 
多倫多藍鳥      :(李奇)( 0勝 2敗 ERA:8.87 ) LITSCH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拉菲)( 0勝 2敗 ERA:6.37 ) LAFLEY

 

LITSCH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生涯沒有對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LAFLEY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由中繼回到先發,狀態還沒調整好。生涯對戰多倫多藍鳥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0.00,WHIP:1.000。


多倫多藍鳥近來火力比較不理想。這一場比賽要遇到LAFLEY,LAFLEY近來還在調整狀態,以藍鳥隊的火力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印地安人牛棚也不是很理想,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近來火力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LITSCH,LITSCH近來的表現很穩定,以他的表現要擋住印地安人火力也不容易。藍鳥牛棚也不是很理想,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9.5)-大分

 ---------------------------------------------------

比賽結果:

多倫多藍鳥   1 :3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