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銀行鷹與羅德海洋比賽預測分析:(3005)


客隊:軟體銀行鷹       

主隊:羅德海洋 


先發投手:(預告先發)
 
軟體銀行鷹:小椋真介 ( 3勝 4敗 ERA:4.41 ) 
            
羅德海洋  :大嶺祐太 ( 2勝 3敗 ERA:5.22 )
               

小椋真介近來的表現不穩定,但是這一球季對上羅德表現的不錯。這一各球季對上羅德海洋拿到了2勝0敗,防禦率為2.45。

大嶺祐太近來的表現也不穩定,這一球季3場對上軟銀第一場取勝後後兩場的表現都很不理想。這一各球季對上軟體銀行鷹拿到了1勝1敗,防禦率為4.05。


軟體銀行鷹昨天火力開轟,打下19分。這一場要遇到大嶺祐太,大嶺祐太對上軟銀的整體不是很理想,軟銀火力相當的恐怖,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昨天羅德也花掉不少牛棚,如果在上來戰力下滑掉分的機會也高。

羅德海洋近來火力不是很理想,有往下的趨勢。這一場要遇到小椋真介,小椋真介雖然近來不理想,但是對上羅德表現的不,以他的表現要壓低羅德得分應該不難,如果他投球大概可以到5局,軟銀的主力牛棚昨天都沒上,今天應該會出動,如果他投到5局,後面的4局就交給甲藤48+SBM,這4人一人一局,要在他們手中打下分數的機會也會變低。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軟銀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保本的可以下軟銀受讓,要高賠的可以下軟銀不讓。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軟體銀行鷹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軟體銀行鷹  3 : 7 羅德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