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老虎與明尼蘇達雙城比賽預測分析:(2017)

 

客隊:底特律老虎  

主隊:明尼蘇達雙城


先發投手:

 
底特律老虎  :(賈拉雷加)( 3勝 1敗 ERA:3.68 ) GALARRAGA

明尼蘇達雙城:(布萊克本)( 6勝 5敗 ERA:6.10 ) BLACKBURN

 

GALARRAGA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理想。生涯對戰明尼蘇達雙城拿到了1勝5敗,防禦率為5.80,WHIP:1.785。

BLACKBUR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在主場的表現也是相當的優異。生涯對戰底特律老虎拿到了3勝2敗,防禦率為3.19,WHIP:1.188。


底特律老虎今天的火力不錯。這一場比賽要遇到BLACKBURN,BLACKBURN近來的表現比較差一點,是他在主場的表現優異,對上老虎隊的表現也是不錯,雖然還是有機會掉分,但是要壓低老虎得分應該不會太難。他投球局數長,牛棚需求量少,雙城在主場的牛棚也是不錯,上來守住戰局的機會也高。

明尼蘇達雙城近今天火力有出來,但是連貫不佳。這一場比賽遇到GALARRAGA,GALARRAGA近來的表現不理想,在客場也不佳,以他的表現要擋住雙城的火力不是很容易,近來老虎的牛棚比較差一點,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雙城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明尼蘇達雙城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底特律老虎  4  :  11 明尼蘇達雙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