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火腿鬥士與西武獅比賽預測分析:(2003)


客隊:日本火腿鬥士       

主隊:西武獅 


先發投手:(預告先發)
 
日本火腿鬥士 :史貫俊之 ( 0勝 1敗 ERA:4.30 ) 
            
西武獅       :岸孝之   ( 9勝 4敗 ERA:2.98 )
               

史貫俊之近來的表現不穩定,上一場比賽不到4局就被打下場。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西武獅。

岸孝之近來的表現不差,狀態已經有慢慢回穩。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日本火腿鬥士。


日本火腿鬥士近來火力不錯,在主場連三勝羅德。這一場要遇到岸孝之,岸孝之近來雖然不穩定,但是他的整體表現也不差,以他的戰力要壓低火腿得分也不會太難,他的投球局可以到7局,西武隊近來的勝利方程式表現的不差,上來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火腿隊的火力攻勢。

西武獅近來火力也不差。這一場要遇到史貫俊之,史貫俊之近來不穩定,他的哀轟率也是偏高,以他的表現要擋住西武火力不是很容易。如果他太早下場,火腿隊也不會用上主力中繼,其他的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是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西武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要高賠率的可以考慮下西武隊讓分。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西武獅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日本火腿鬥士  6 : 4 西武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