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倫多藍鳥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比賽預測分析:(1001)

 

客隊:多倫多藍鳥  

主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先發投手:

 
多倫多藍鳥      :(羅密洛)( 6勝 3敗 ERA:2.85 ) ROMERO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威斯布魯克)( 4勝 4敗 ERA:4.90 ) WESTBROOK

 

 

ROMERO近來的表現不差,但是他在客場的表現比較不理想。生涯對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拿到了2勝0敗,防禦率為7.15,WHIP:1.942。

WESTBROOK近來的表現不理想,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理想。生涯對戰多倫多藍鳥拿到了2勝2敗,防禦率為5.01,WHIP:2.011。


多倫多藍鳥近來火力不是很穩定。這一場比賽要遇到WESTBROOK,WESTBROOK近來的表現不理想,生涯對戰的防禦率也偏高,這一球季的哀轟率也高,要擋住藍鳥的火力不是很容易。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近來火力不差。這一場比賽遇到ROMERO,ROMERO在客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生涯對戰的防禦率也偏高,印地安人要突破他的封鎖也不是很容易。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大分

 ---------------------------------------------------

比賽結果:

多倫多藍鳥   1 : 2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