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洋基與洛杉磯道奇比賽預測分析:(7020)

 

客隊:紐約洋基   

主隊:洛杉磯道奇


先發投手:

 
紐約洋基  :(派提特)( 9勝 2敗 ERA:2.48 ) PITITTE

洛杉磯道奇:(柯  蕭)( 7勝 4敗 ERA:3.24 ) KERSHAW


PITITTE近來的表現很穩定,近三場比賽都是優質先發,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相當的優異。生涯對戰洛杉磯道奇拿到了2勝0敗,防禦率為3.33,WHIP:0.926。

KERSHAW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主場的表現也不錯。生涯沒有對戰紐約洋基。


紐約洋基近來火力比較差一點。這一場比賽要遇到KERSHAW,KERSHAW近來的表現不差,但是他的缺點就是控球不佳,洋基隊整隊到目前也是保送不少,當然洋基隊也不會怕左投手,以洋基的火力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然,郭泓志今天上來投了1.1局,明天應該不會上,其他的牛棚都不是很穩定,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洛杉磯道奇今天的火力表現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PITITTE,PITITTE近來的表現很理想,在客場也是很穩定,生涯隊上道奇隊的表現也不錯,道奇隊對上左投手火力也是比較差一點,要在PITITTE手中打下大局分也不容易,洋基隊今天雖然輸球,但是主力牛棚沒有上,所以戰力也是相當夠,上來要壓低道奇隊火力應該不會太難。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洋基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保本的可以下洋基隊受讓,要高賠率的可以下洋基隊不讓


PS:明天有15場比賽,跨聯盟賽繼續開戰,比較不好預測,小弟先選擇4場來分析,如果有看好的再補給各位參考。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不一定要跟牌,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紐約洋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紐約洋基   8 :  6  洛杉磯道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