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路易紅雀與堪薩斯皇家比賽預測分析:(7016)

 

客隊:聖路易紅雀   

主隊:堪薩斯皇家


先發投手:

 
聖路易紅雀:(賈西亞)( 7勝 3敗 ERA:1.79 ) GARCIA

堪薩斯皇家:(陳用彩)( 3勝 2敗 ERA:3.96 ) CHEN


GARCIA近來的表現不差,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相當的優異。生涯沒有對戰堪薩斯皇家。

CHE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在主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生涯對戰聖路易紅雀拿到了0勝2敗,防禦率為6.75,WHIP:1.593。


聖路易紅雀近來得分火力有往上的趨勢。這一場比賽要遇到CHEN,CHE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生涯對上紅雀隊也是不理想,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皇家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是很大。

堪薩斯皇家近來火力比較不穩定。這一場比賽遇到GARCIA,GARCIA近來的表現很理想,應該有辦法擋住皇家隊的火力,GARCIA他的投球局大概是6局,紅雀隊近來的牛棚也是不錯,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是會降低。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紅雀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聖路易紅雀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聖路易紅雀  3 :  10  堪薩斯皇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