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神虎與養樂多燕子比賽預測分析:(7005)


客隊:阪神虎        

主隊:養樂多燕子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阪神虎    :Fossum ( 2勝 3敗 ERA:4.68 )  
             
養樂多燕子:由規  ( 3勝 5敗 ERA:4.24 )
                

Fossum近來的表現不穩定,上一場對上橫濱不到四局就被打下場。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養樂多燕子。

由規近來的表現不差,但是這一個球季隊上阪神的表現不理想。這一各球季對上阪神虎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7.50。


阪神虎近來的火力相當的不錯。這一場要遇到由規,由規這一球季隊上阪神不理想,他在主場的表現也不佳,阪神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多多近來的牛棚需求量也大,戰力下滑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養樂多燕子昨天的火不錯,但是得分不理想。這一場要遇到Fossum,Fossum近來的表現不穩定,他不管面對左右打的被打擊率都很高,多多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阪神昨天一戰主力牛棚也用掉一些,如果在上來戰力下滑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有機會成為打擊戰,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PS:今天有6場比賽,今天的比賽不是很好選,建議小注娛樂,央聯不公佈先發投手,建議一定要確認先發後再下,小弟選擇3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不一定要跟牌,"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7.5)-大分

 ---------------------------------------------------

比賽結果:

阪神虎  4  : 8  養樂多燕子

請各位彩迷順手動動滑鼠點各↓↓廣告↓↓欣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