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力士猛牛與西武獅比賽預測分析:(7003)


客隊:歐力士猛牛        

主隊:西武獅  


先發投手:(預告先發)
 
歐力士猛牛:近藤一樹 ( 2勝 4敗 ERA:3.81 )  
             
西武獅    :許銘傑 ( 4勝 4敗 ERA:3.97 )
                

近藤一樹近來的表現不穩定,投球不長被安打數過多。這一各球季對上西武獅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4.50。

許銘傑近來的表現不穩定,主要還是先發與中繼兩頭跑。這一各球季對上歐力士猛牛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5.40。


歐力士猛牛昨天火力不錯,長打也有出來。這一場要遇到許銘傑,許銘傑近來的表現不穩,生涯隊戰歐力士隊也是不理想,以他的表現應該擋不住歐力士火力,西武牛棚昨天也花掉不少,如果繼續上來掉分的情況也會大增。

西武獅昨天火力比歐力士好,但是最後還是輸球。這一場要遇到近藤一樹,近藤一樹的表現不是很穩定,生涯隊戰西武隊也是不理想,以他的表現應該擋不住西武火力。昨天歐力士主力牛棚都有上來,平野佳寿還是有掉分,近來歐力士的牛棚也花掉不少戰力,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有機會成為打擊戰,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大分

 ---------------------------------------------------

比賽結果:

歐力士猛牛  2 :  4  西武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