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海盜與奧克蘭運動家比賽預測分析:(6021)

 

客隊:匹茲堡海盜   

主隊:奧克蘭運動家


先發投手:

 
匹茲堡海盜  :(麥考琴)( 0勝 2敗 ERA:13.50 ) MCCUTCHEN

奧克蘭運動家:(卡希爾)( 6勝 2敗 ERA:3.21 ) CAHILL


MCCUTCHE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防禦率相當的高。生涯沒有對戰奧克蘭運動家。

CAHILL近來的表現很穩定,在主場的表現也是相當的優異。生涯沒有對戰匹茲堡海盜。


匹茲堡海盜近來火力不差,但是投手掉的分數更多。這一場比賽要遇到CAHILL,CAHILL近來的表現很不錯,以他的壓制力海盜隊要打下分數也不容易,運動家在主場的牛棚戰力不錯,上來壓低海盜得分不會太難。

奧克蘭運動家今天的火力表現的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MCCUTCHEN,MCCUTCHEN近來的表現很不理想,應該沒有辦法擋住運動家隊的火力,海盜隊的牛棚也是很不理想,上來放火的機會相當的大。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運動家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要高賠率的可以考慮下運動家讓分

 

 

PS:明天有15場比賽,跨聯盟賽繼續開戰,比較不好預測,小弟先選擇4場來分析,如果有看好的再補給各位參考。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不一定要跟牌,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奧克蘭運動家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匹茲堡海盜  0 : 5  奧克蘭運動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