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與辛辛那堤紅人比賽預測分析:(6017)

 

客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主隊:辛辛那堤紅人


先發投手: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馬斯特森)( 2勝 6敗 ERA:4.87 ) MASTERSON

辛辛那堤紅人    :(拉庫瑞)( 1勝 4敗 ERA:4.50 ) LECURE


MASTERSON近來的表現不差,但是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相當不理想。生涯對戰辛辛那堤紅人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4.05,WHIP:1.050。

LECURE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但是他在主場的表現不差。生涯沒有對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近來火力不穩定。這一場比賽要遇到LECURE,LECURE在主場的表現不差,雖然還是會掉分,但是要壓低印地安人得分應該不難。紅人隊進來的牛朋有進步不少,上來壓低印地安人得分不難。

辛辛那堤紅人近來火力不錯,在主場得分也是相當的高。這一場比賽遇到MASTERSON,MASTERSON近來的表現不差,但是他在客場的表現不佳,紅人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印地安進來牛棚也不理想,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紅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辛辛那提紅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4  :  6  辛辛那堤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