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海洋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預測分析:(6002)


客隊:羅德海洋        

主隊:日本火腿鬥士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羅德海洋    :Murphy  ( 6勝 0敗 ERA:3.04 )  
             
日本火腿鬥士:達比修有 ( 6勝 4敗 ERA:1.51 )
                

Murphy近來的表現不錯,近3場比賽都有優質先發的表現。這一各球季對上日本火腿鬥士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5.06。

達比修有近來的表現不錯,近2場比賽都有優質先發的表現。這一各球季對上羅德海洋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1.50。


羅德海洋近來的火力不是很理想。這一場要遇到達比修,達比修近來表現穩定,羅德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不會太難,以他投球數長,完投也是有可能,所以比較不需擔心牛棚戰力的問題。

日本火腿鬥士昨天的火力有大爆發,對上左投手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這一場要遇到Murphy,Murphy的表現很穩定,但是他在扎煌巨蛋的表現不理想,火腿隊應該還是有辦法拿下分數,他最多就是七局,羅德近來的牛棚也是花不少,戰力下滑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火腿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日本火腿鬥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羅德海洋  4  : 10   日本火腿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