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紅襪與舊金山巨人比賽預測分析:(5021)

 

客隊:波士頓紅襪  

主隊:舊金山巨人


先發投手:

 
波士頓紅襪:(魏克菲爾)( 2勝 5敗 ERA:5.33 ) WAKEFIELD

舊金山巨人:(桑其士)( 5勝 5敗 ERA:2.90 ) SANCHEZ   


 
WAKEFIELD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生涯對戰巨人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生涯對戰舊金山巨人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9.31,WHIP:1.758。

SANCHEZ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但是在主場的表現很理想。生涯沒有對戰波士頓紅襪。


波士頓紅襪近來火力很不錯,火力大開,今天差點被逆轉,最後辛苦的拿下勝利。這一場比賽要遇到SANCHEZ,SANCHEZ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但是他在主場的表現不錯,雖然還是會掉分,但是要壓低紅襪隊火力應該不會太難。巨人牛棚在主場的表現很穩定,要守住戰局的機會也高。

舊金山巨人近來火力算是平穩,打完了太空人也結束了客場之旅。這一場比賽遇到WAKEFIELD,WAKEFIELD近來的表現不穩定,生涯對上巨人也不理想,巨人隊要突破他的蝴蝶球封鎖也不會太難,紅襪隊近兩場比賽的牛棚戰力消耗的不少,戰力下滑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巨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5場比賽,跨聯盟賽繼續開戰,比較不好預測,小弟先選擇4場來分析,如果有看好的再補給各位參考。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不一定要跟牌,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舊金山巨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波士頓紅襪  4 :5 舊金山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