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特律老虎與亞特蘭大勇士比賽預測分析:(5014)

 

客隊:底特律老虎  

主隊:亞特蘭大勇士


先發投手:

 
底特律老虎  :(奧立佛)( -勝 -敗 ERA:-.-- ) OLIVER

亞特蘭大勇士:(梅德倫)( 4勝 1敗 ERA:3.33 ) MEDLEN  

 

OLIVER這一場大聯盟先發。生涯沒有對戰亞特蘭大勇士。

MEDLEN近來的表現不差,在主場的表現也是穩定。生涯沒有對戰底特律老虎。


底特律老虎近來火力不穩定。這一場比賽要遇到MEDLEN,MEDLEN近來的表現不差,雖然還是有機會掉分,但是要壓低老虎的得分部會太難,勇士隊的牛棚也是很穩定,上來守住戰局的機會也高。

亞特蘭大勇士近來火力不穩定。這一場比賽遇到OLIVER,OLIVER在小聯盟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勇士隊在主場的火力也是很不錯,要突破他的封鎖不會太難,老虎隊進來的牛棚花掉不少,上來戰力下滑掉分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勇士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亞特蘭大勇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底特律老虎  1 : 3 亞特蘭大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