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力士猛牛與西武獅比賽預測分析:(5006)


客隊:歐力士猛牛       

主隊:西武獅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歐力士猛牛:山本省吾 ( 6勝 3敗 ERA:4.60 ) 
            
西武獅    :涌井秀章 ( 9勝 3敗 ERA:2.75 )
               


山本省吾近來的比賽表現穩定,近3場都有優質先發的內容。這一各球季對上西武獅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12.60。

涌井秀章近來的比賽表現穩定,近3場都有優質先發的內容。這一各球季對上歐力士猛牛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5.87。


歐力士猛牛昨天火力不錯,但是得分不理想,最後輸球。這一場要遇到涌井秀章,涌井秀章雖然這一球季對上歐力士不理想,但是那一場是在客場出賽,這一個球季在主場的表現穩定,防禦率也低,以他的表現要壓低歐力士隊不會太難,他的投球可以到8局以上,比較不擔心牛棚問題。

西武獅昨天火力有冷下來,最後吞下2連敗。這一場要遇到山本省吾,山本省吾近來表現不錯,但是這一個球季對上西武不理想,這一場剛好是在西武巨蛋,可以說被打爆,以他的表現應該守不住西武的火力。他投球大概是6局,所以需要用到牛棚,歐力士的牛棚近來不是很穩定,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西武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也可以補大分當保險盤。


PS:今天有6場比賽,央聯不公佈先發投手,建議一定要確認先發後再下,小弟選擇3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不一定要跟牌,"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西武獅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歐力士猛牛   3: 7 西武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