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匹茲堡海盜與德州遊騎兵比賽預測分析:(4015)

 

客隊:匹茲堡海盜  

主隊:德州遊騎兵


先發投手:

 
匹茲堡海盜:(卡斯坦斯)( 2勝 2敗 ERA:4.72 ) KARSTENS

德州遊騎兵:(費德曼)( 5勝 6敗 ERA:5.16 ) FELDMAN  

 

 

KARSTENS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理想。生涯沒有對戰德州遊騎兵。

FELDMA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他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理想。生涯沒有對戰匹茲堡海盜。


匹茲堡海盜近來火力不差,但是戰績不理想。這一場比賽要遇到FELDMAN,FELDMAN在主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以他的近況也不穩,海盜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也不會太難。FELDMAN在主場的投球局數不長,雖然遊騎兵牛棚不差,但是在主場投長局數還是有掉分的機會。

德州遊騎兵近來火力相當的不錯,今天也是火力大展現。這一場比賽遇到KARSTENS,KARSTENS近來的表現很理想,在客場也不理想,挨轟率也是有點高,這對遊騎兵來說是各大利多。海盜隊的牛棚也不佳,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有機會成為打擊戰,兩隊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10.5)-大分

 ---------------------------------------------------

比賽結果:

匹茲堡海盜    5 :6 德州遊騎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