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巨人與休士頓太空人比賽預測分析:(4009)

 

客隊:舊金山巨人  

主隊:休士頓太空人


先發投手:

 
舊金山巨人  :(肯恩)( 6勝 5敗 ERA:2.16 ) CAIN

休士頓太空人:(羅里奎茲)( 3勝 10敗 ERA:6.09 ) RODRIGUEZ   

 

CAIN近來的表現很穩定,近三場都是優質先發,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相當的優異。生涯對戰休士頓太空人拿到了1勝2敗,防禦率為3.90,WHIP:1.156。

RODRIGUEZ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穩定。生涯對戰舊金山巨人拿到了0勝2敗,防禦率為8.38,WHIP:2.689。


舊金山巨人近來火力不是很理想。這一場比賽要遇到RODRIGUEZ,RODRIGUEZ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生涯對上巨人也是不理想,巨人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太空人的牛棚也是很不理想,上來放火的機會相當的大。

休士頓太空人近來火力不是很理想。這一場比賽遇到CAIN,CAIN近來的表現很理想,生涯對戰也不差,應該有辦法擋住太空人隊的火力,他的投球局數長,牛棚需要用的數量也少,也比較不會上來放大火。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巨人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舊金山巨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舊金山巨人  5 : 7 休士頓太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