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力士猛牛與羅德海洋比賽預測分析:(4005)


客隊:歐力士猛牛       

主隊:羅德海洋 


先發投手:(預告先發)
 
歐力士猛牛:金子千尋 ( 4勝 6敗 ERA:4.53 ) 
            
羅德海洋  :渡邊俊介 ( 4勝 3敗 ERA:4.03 )
               


金子千尋近來的表現不穩定,這一個球季對上羅德的表現也是不理想。這一各球季對上羅德海洋拿到了0勝3敗,防禦率為11.93。

渡邊俊介近來的表現也是不穩定,但是這一個球季他對上歐力士的表現中規中矩。這一各球季對上歐力士猛牛拿到了1勝1敗,防禦率為3.31。


歐力士猛牛近來火力不是很穩定,得分的起伏也是比較大。這一場要遇到渡邊俊介,渡邊俊介他的近況不是很理想,但是他對上歐力士有他的一套,雖然還是有機會掉分,但是要壓低歐力士的火力不難。渡邊俊介這一個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防禦率偏高。

羅德海洋近來得分不是很理想,但是安打火力有往上的趨勢。這一場要遇到金子千尋,金子千尋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上一場雖然投的不錯,但是這一個球季對上羅德就是沒輒,投球局數少,失分多,羅德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勝負方面羅德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PS:今天有5場比賽,央聯不公佈先發投手,建議一定要確認先發後再下,小弟選擇3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不一定要跟牌,"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大分
不讓分盤(PK)-羅德海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歐力士猛牛  2 : 6 羅德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