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賣巨人與養樂多燕子比賽預測分析:(4001)


客隊:讀賣巨人       

主隊:養樂多燕子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讀賣巨人  :內海哲也 ( 6勝 2敗 ERA:2.90 ) 
            
養樂多燕子:Barnett  ( 3勝 4敗 ERA:4.94 )
               


內海哲也近來表現不錯,近2場都有優質先發的表現。這一各球季對上養樂多燕子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0.00。

Barnett近來的表現不穩定,投球局數也不長。這一各球季對上讀賣巨人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27.00。


讀賣巨人昨天火力不理想,但是全壘打還是有出現。這一場要遇到Barnett,Barnett近來表現不穩,這一個球季對上巨人的表現也是很慘,巨人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多多近來的牛棚也是用掉不少,戰力下滑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養樂多燕子昨天靠著第一局打下大局,也拿到了最後勝利。這一場要遇到內海哲也,內海哲也近來的表現穩定,這一個球季對上多多也是很穩定,多多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是很容易,他的投球局數長,又有完投的能力,也比較不擔心牛棚問題。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巨人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要高賠率的可以下巨人隊讓分盤。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讀賣巨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讀賣巨人  4 :2 養樂多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