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海盜與德州遊騎兵比賽預測分析:(3015)

 

客隊:匹茲堡海盜  

主隊:德州遊騎兵


先發投手:

 
匹茲堡海盜 :(馬  洪)( 4勝 5敗 ERA:3.98 ) MAHOLM

德州遊騎兵 :(尼普特)( 2勝 3敗 ERA:5.01 ) NIPPERT

 

MAHOLM近來的表現不穩定,但是他在客場表現的還不差。生涯沒有對戰德州遊騎兵。

NIPPERT上一場比賽先發相當的不理想,被安打數也是偏高。生涯對戰匹茲堡海盜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5.40,WHIP:1.400。


匹茲堡海盜近來火力不錯。這一場比賽要遇到NIPPERT,NIPPERT近來的表現不理想,以他的表現要擋住海盜隊的火力不是很容易。

德州遊騎兵近來火力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MAHOLM,MAHOLM在客場的表現中規中矩,雖然還是有機會掉分,但是要壓低遊騎兵得分不難,海盜隊近來的牛棚有進步不少,上來應該還是有辦法守住。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海盜隊在客取勝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海盜隊有受讓的優勢過關的機會更高。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匹茲堡海盜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匹茲堡海盜   3 :13 德州遊騎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