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神虎與樂天金鷹比賽分析:(2002)


客隊:阪神虎       

主隊:樂天金鷹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阪神虎  :Standridge ( 2勝 1敗 ERA:6.97 ) 
            
樂天金鷹:Rasner ( 1勝 7敗 ERA:6.10 )
               

Standridge上一場對上羅德的表現不錯,投了6局沒有掉分,但是再上一場對上樂天就不理想4局掉了5分有4分自責分。這一各球季對上樂天金鷹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9.00。

Rasner近來的表現算是比較穩定,不會像之前暴那麼大,這一各球季雖然他的成績還是不理想,但是在主場的表現還是很不錯,拿到1勝1敗,防禦率為2.57。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阪神虎。


阪神虎近來的表現不錯,對上火腿拿到2連勝。這一場要遇到Rasner,Rasner近來的表現不差,在主場的表現也不錯,在主場投了14局沒有被擊出全壘打,以他在主場的戰力雖然還是會掉分,但是在壓低失分應該也不會太難。

樂天金鷹近來的表現不錯,對上廣島拿到2連勝。這一場要遇到Standridge,Standridge上一場雖然不錯,但是對上樂天的表現不佳,Standridge還沒有在客場出賽過,樂天在主場的火力也不差,Standridge應該也不容易擋住樂天隊的攻勢。Standridge大概就是5-6局,阪神對這幾天藤川都有出賽,而且投的局數及球數也都不少,今天休息的機會應該比較大。阪神隊過度依賴他,可見對其他的牛棚也不是很放心,其他的牛棚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主場的樂天隊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樂天金鷹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阪神虎  2 :3 樂天金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