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費城人與亞特蘭大勇士比賽分析:(1003)

 

客隊:費城費城人  

主隊:亞特蘭大勇士


先發投手:


費城費城人   :(布蘭登)( 1勝 3敗 ERA:5.62 ) BLANTON
 
亞特蘭大勇士 :(漢  森)( 4勝 3敗 ERA:4.06 ) HANSON 

 

BLANTO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在客場也不是很穩定。生涯對戰亞特蘭大勇士拿到了1勝2敗,防禦率為5.31,WHIP:1.462。

HANSO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在主場也不是很穩定。生涯對戰費城費城人拿到了0勝2敗,防禦率為5.40,WHIP:1.714。


費城費城人近來火力不理想,但是投手的表現優異,牛棚休息時間夠。這一場比賽要遇到HANSON,HANSON的表現不穩定,以費城人的火力應該也不會受到太大的問題。勇士隊近來的牛棚有比較不理想,防禦率往上的趨勢,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亞特蘭大勇士近來火力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BLANTON,BLANTON的表現不穩定,應該也擋不住勇士隊的火力,近來費城人因為先發優異,牛棚戰力獲得休息,也表現的不錯,上來應該有辦法壓低對手的火力。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應該是場很接近比分的比賽,這一場受讓的隊伍一定佔有優勢,個人認為費城人受讓1.5分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費城費城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費城費城人  3 :9 亞特蘭大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