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阪神虎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分析:(7003)


客隊:阪神虎        

主隊:日本火腿鬥士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阪神虎      :久保康友 ( 3勝 4敗 ERA:3.57 )  
             
日本火腿鬥士:武田勝   ( 3勝 4敗 ERA:3.44 )
                


久保康友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都會有一定的掉分。這一各球季對上日本火腿鬥士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3.00。

武田勝近來的表現穩定,近三場比賽一場比一場局數長,而且都只有掉一分。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阪神虎。


阪神虎昨天不錯拿下勝利擊敗達比修。這一場要遇到武田勝,武田勝近來的表現相當的穩定,在主場的投球內容也是很穩定,應該有辦法壓低阪神的火力。

日本火腿鬥士昨天沒有把握住得分機會,火腿在主場的火力也是很猛。這一場要遇到久保康友,久保康友近來不是很穩定,以火腿隊的火力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應該可以突破他的球路。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火腿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火腿隊又有1.5的受讓,有受讓的保護過關的機會也是很高。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日本火腿鬥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阪神虎  3 : 2  日本火腿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