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龍與軟體銀行鷹比賽分析:(7002)


客隊:中日龍        

主隊:軟體銀行鷹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中日龍    :中田賢一 ( 0勝 1敗 ERA:5.60 )  
             
軟體銀行鷹:大鄰憲司 ( 1勝 6敗 ERA:3.45 )


                
中田賢一近來的表現很穩不定,他的控球不穩。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軟體銀行。

大鄰憲司近來的表現不穩定,在主場也還沒有取勝,但是內容不算太差。這一各球季對上中日龍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4.26。


中日龍雖然近來的得分不是很穩定。這一場要遇到大鄰憲司,大鄰憲司目前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上一場遇到中日隊也是表現出優質先發,投了6.1局,以他的戰力應該要壓低中日火力不難,預估他大概會掉各3-4分,昨天SBM中繼團已經出動,今天上來的機會就不高,其他的牛棚上來掉分的機會比這三位還要高很多。

軟體銀行鷹近來的火力也不是很穩定,但是昨天火力有出來。這一場要遇到中田賢一,中田賢一近來的表現很不穩定,以他的戰力軟銀隊要打下大局也不會太難。雖然中日牛棚昨天有休息,但是軟銀在主場火力也相當不錯,如果中田投太短,牛棚吃長局數,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大分盤

 ---------------------------------------------------

比賽結果:

中日龍  5 : 6  軟體銀行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