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遊騎兵與明尼蘇達雙城比賽分析:(6013)

 

客隊:德州遊騎兵   

主隊:明尼蘇達雙城


先發投手:


德州遊騎兵  :(威爾森)( 3勝 2敗 ERA:3.22 ) WILSON
 
明尼蘇達雙城:(帕瓦諾)( 4勝 5敗 ERA:4.17 ) PAVANO


WILSON近來的表現不理想,但是他在客場的表現有很優異,在白天的比賽內容也是很不錯。生涯沒有對戰明尼蘇達雙城拿。

PAVANO近來的表現不理想,在主場也不是很好,在白天的防禦率也是相當的高。生涯對戰德州遊騎兵拿到了0勝2敗,防禦率為13.09,WHIP:2.364。


德州遊騎兵近來火力及得分不是很穩定。這一場比賽要遇到PAVANO,PAVANO的近況不理想,他生涯隊上遊騎兵的防禦率跟WHIP都相當的不理想,雖然遊騎兵火力比較差,但是以他的表現應該也壓制不住。


明尼蘇達雙城近來得分不是很理想。這一場比賽遇到WILSON,WILSON的近況雖然不理想,但是他在白天及客場都不錯,防禦率也是相當的低,要壓低雙城的火力應該不難。遊騎兵的牛棚也不是很會放大火,上來要壓低雙城火力應該也不會太難。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遊騎兵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遊騎兵隊有受讓的優勢,遊騎兵隊受讓過關的機會更高。大小盤分開的有點高,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德州遊騎兵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德州遊騎兵  3  : 8   明尼蘇達雙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