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樂多燕子與歐力士猛牛比賽分析:(6006)


客隊:養樂多燕子        

主隊:歐力士猛牛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養樂多燕子:由規 ( 1勝 4敗 ERA:6.25 )  
             
歐力士猛牛:木佐貫洋 ( 4勝 5敗 ERA:4.98 )
                

由規哉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在交流賽都還沒有出賽過。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歐力士猛牛。

木佐貫洋近來也不是很穩定,都是有一定的掉分。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養樂多燕子。


清水直行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在主場表現的中規中矩,但是他的整體挨轟率有點高。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養樂多燕子。


養樂多燕子近來得分比較低落。這一場要遇到木佐貫洋,木佐貫洋目前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但是以目前多多的火力來看,還不一定有辦法突破木佐貫洋的球路,以他的表現應該可以壓低多多的火力。

歐力士猛牛近來的戰績跟火力都不錯。這一場要遇到由規,由規進來的表現不佳,以他的戰力要擋住歐力士的火力不是很容易,多多上一場比賽連先發都可以出來當後援,可見多多的牛棚問題很大,上來要壓低歐力士的火力應該也不容易。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歐力士隊在主場取勝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也可以下大分來當保險盤。




 


PS:今天有6場比賽,交流戰變數大,不是很好選掛點機會高,交流戰不公佈先發投手,建議一定要確認先發後再下,小弟選擇3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不一定要跟牌,"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歐力士猛牛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養樂多燕子 11  : 4  歐力士猛牛


請各位彩迷順手動動滑鼠點下去↓↓,欣賞一下廣告,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