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遊騎兵與明尼蘇達雙城比賽分析:(5013)

 

客隊:德州遊騎兵  

主隊:明尼蘇達雙城


先發投手:


德州遊騎兵  :(路易士)( 4勝 2敗 ERA:3.45 ) LEWIS
 
明尼蘇達雙城:(史洛威)( 5勝 3敗 ERA:4.53 ) SLOWEY

 

LEWIS近來的表現比較不穩定,但是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中規中矩,在晚上的比賽成績相當的優異,拿到3勝0敗,防禦率只有2.29。生涯對戰明尼蘇達雙城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5.78,WHIP:1.285。

SLOWEY近來的雖然不是很好,但是有一場比一場好的趨勢。生涯對戰德州遊騎兵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1.50,WHIP:0.667。


德州遊騎兵近來火力及得分不是很穩定。這一場比賽要遇到SLOWEY,SLOWEY近來一場比一場好,遊騎兵在客場的得分又是不理想,跟平均得分比起還要低0.9分(平均4.8,客場3.9),以SLOWEY的近況應該要壓低遊騎兵的火力應該也不會太難,雙城隊的牛棚不錯,要壓低遊騎兵的火力應該也不會太難。


明尼蘇達雙城近來得分不是很理想。這一場比賽遇到LEWIS,LEWIS的近況雖然不穩定,但是他在晚上的比賽成績相當的優異,防禦率也是相當的低,雖然應該對上雙城不佳,但是那是再2003年只出賽一場,成績也沒有太大的參考價值。他再客場平均大概也有七局的戰力,遊騎兵的牛棚也不是很會放大火,今天又有足夠的時間休息,上來要壓低雙城火力應該也不會太難。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盤分開的有點高,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9.5)-小分盤

 ---------------------------------------------------

比賽結果:

德州遊騎兵  1 : 2 明尼蘇達雙城

請各位彩迷順手動動滑鼠點下去↓↓,欣賞一下廣告,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