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洋基與明尼蘇達雙城比賽分析:(4019)

 

客隊:紐約洋基  

主隊:明尼蘇達雙城


先發投手:


紐約洋基    :(瓦茲奎茲)( 3勝 4敗 ERA:6.69 ) VAZQUEZ
 
明尼蘇達雙城:(布萊克本)( 5勝 1敗 ERA:4.50 ) BLACKBURN

 

VAZQUEZ近兩場表現的不錯,但是他再上一場跨聯盟賽,觸擊時手指好像有被球打到,近況不好預測,一各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理想。生涯對戰明尼蘇達雙城拿到了6勝6敗,防禦率為5.30,WHIP:1.319。

BLACKBURN近來的表不差,近來都是優質先發,但是近兩場比賽都有3分的掉分。生涯對戰紐約洋基拿到了1勝1敗,防禦率為4.64,WHIP:1.548。


紐約洋基近來得分不是很理想。這一場比賽要遇到BLACKBURN,BLACKBURN近來不差,但是他在晚上的防禦率比整體的防禦率還要高,洋基隊遇到右投手的得分也是很不錯,平均可以打下6分。以他近來的失分表現,洋基隊要在它投球局數內打下3-4分不會太難。雙城隊的牛棚不錯,但是洋基隊也是有拉尾盤的能力,常常在在8及9局還可以在大局得分。

明尼蘇達雙城近來得分不是很理想。這一場比賽遇到VAZQUEZ,VAZQUEZ上一場比賽雖然投的不錯,但是這一場是否受到傷的影響不好預測,以他整體在晚上投球及客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雙城隊在主場的火力也不差,要在他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也是很高。洋基的牛棚也不是很直得信賴,常常上來放火,RIVERA今天已經投了2場,這一場應該是會休息,如果要上來戰力也可能會往下。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有機會成為一場打擊追分戰,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2場比賽,小弟選擇4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不一定要跟牌,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9.5)-大分盤

 ---------------------------------------------------

比賽結果:

紐約洋基   2 :8 明尼蘇達雙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