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力士猛牛與橫濱海灣之星比賽分析:(4003)


客隊:歐力士猛牛       

主隊:橫濱海灣之星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歐力士猛牛   :金子千尋 ( 3勝 4敗 ERA:4.79 ) 
            
橫濱海灣之星 :三浦大輔 ( 3勝 2敗 ERA:5.50 )
               

金子千尋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在客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橫濱海灣之星。

三浦大輔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但是上一場又投出王牌的身手。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歐力士猛牛。

歐力士猛牛雖然近來的得分也是很不錯。這一場要遇到三浦大輔,三浦大輔近來不是很穩定,但是上一場比賽又投出他該有的水準,以他上一場的表現,要擋住歐力士的火力應該也不會太難。

橫濱海灣之星昨天得分不佳。這一場要遇到金子千尋,金子千尋的近況也不是很穩定,在客場也不理想,橫濱隊的火力應該有辦法打下該有的基本分,他的投球局數不長,大概只有5局左右,需要牛棚上來投的局數長,這樣下來變數也是會跟的增高,歐力士牛棚也不是很穩,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增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橫濱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個人建議需要配上大分(7.5)來當保險盤。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橫濱海灣之星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歐力士猛牛  4 :1 橫濱海灣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