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銀行鷹與讀賣巨人比賽分析:(4001)


客隊:軟體銀行鷹       

主隊:讀賣巨人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軟體銀行鷹:小椋真介 ( 2勝 1敗 ERA:2.70 ) 
            
讀賣巨人  :藤井秀悟 ( 3勝 1敗 ERA:2.34 )
               

小椋真介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上一場對上阪神投的很不錯。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讀賣巨人。

藤井秀悟近來的表現相當的穩定,在主場先發也是很定,防禦率及WHIP都很不錯。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讀賣巨人。


軟體銀行鷹昨天火力大展現。這一場要遇到藤井秀悟,藤井秀悟在主場的表現很穩定,以他的表現,軟銀要在他投球局數中打下分數也不是很容易,以他的表現大概是6-7局,在比較長局數的投球下,巨人隊牛棚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是會降低。

讀賣巨人上一場比賽火力不足最後輸球。這一場要遇到小椋真介,小椋真介近來的穩定度不佳,巨人隊的火力也不可以小看,小椋真介的投球數大概是6局,昨天為了搶勝用掉了SAM中繼團的SB,只剩下馬原沒上,如果小椋真介太早下場,其他牛棚也不是很理想,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很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巨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這一場比賽要高賠率的可以下巨人隊讓分勝。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讀賣巨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軟體銀行鷹  2   : 5 讀賣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