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匹茲堡海盜與辛辛那堤紅人比賽分析:(3017)

 

客隊:匹茲堡海盜  

主隊:辛辛那堤紅人


先發投手:


匹茲堡海盜  :(奧蘭朵)( 0勝 2敗 ERA:5.30 ) OHLENDORF
 
辛辛那堤紅人:(阿洛尤)( 4勝 2敗 ERA:4.85 ) ARROYO

 

OHLENDORF近來的表不是很穩定,上一場沒投到3局就被KO下場。生涯辛辛那堤紅人拿到了1勝1敗,防禦率為3.94,WHIP:1.438。

ARROYO近來的表不差,上一場比賽對上印地安人比較差一點,主要是挨了2轟,但是還是順利拿下勝利。生涯對戰匹茲堡海盜拿到了5勝4敗,防禦率為3.34,WHIP:1.200。


匹茲堡海盜今天在客場順利拿下勝利。這一場比賽要遇到ARROYO,ARROYO近來的表現不差,這一各球既有兩場對上海盜隊,第一場剛開賽投的不是很理想,但是上一場馬上調整過來,表現的很不錯,最後也拿下勝利,雖然以他的戰力要完全不失分機會也不高,但是應該可以壓低海盜隊的得分。他有完投的能力,也比較可以降低紅人對牛棚上放火的機會。


辛辛那堤紅人今天熄火,但是近來他的火力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OHLENDORF,OHLENDORF近來的表現很是不佳,這一各球季有一場對上紅人隊投了四局掉了1分就下場,他的近來表現也不是很理想,紅人隊在主場的火力不錯,要擋住紅人的火力不是很容易,海盜隊的牛棚不是很理想,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紅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也是可以補大分來當保險盤。

 

PS: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選擇5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不一定要跟牌,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辛辛那提紅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匹茲堡海盜   0 : 4 辛辛那堤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