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火腿鬥士與中日龍比賽分析:(3004)


客隊:日本火腿鬥士       

主隊:中日龍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日本火腿鬥士:KEPPEL ( 6勝 1敗 ERA:3.60 ) 
            
中日龍      :吉見一起 ( 6勝 2敗 ERA:3.09 )
               

KEPPEL近來的表現不錯,但是他的缺點就是三振能力比較差一點。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中日龍。

吉見一起近來的表現不錯,上一場很可惜,對上西武投了7局掉3分,只有1分自責分。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日本火腿鬥士。


日本火腿鬥士近來的得分不是很穩。這一場要遇到吉見一起,吉見一起在主場的表現相當的穩定,投球局數長,三振多,保送少,掉分也少,目前的6勝中,有5勝在主場拿到,以他的戰力要壓制住火腿的火力不會太難。

中日龍在交流賽主場戰績不錯。這一場要遇到KEPPEL,KEPPEL雖然表現的不錯,但是他的三振能力不是很好,在巨蛋的表現整體也不是很理想,中日隊在主場的表現也不差的情況下,應該有機會突破他的球路。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中日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PS:今天有6場比賽,交流戰變數大,不是很好選掛點機會高,交流戰不公佈先發投手,建議一定要確認先發後再下,小弟選擇3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不一定要跟牌,"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中日龍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日本火腿鬥士   : 中日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