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銀行鷹與讀賣巨人比賽分析:(3001)


客隊:軟體銀行鷹       

主隊:讀賣巨人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軟體銀行鷹:杉內俊哉 ( 7勝 1敗 ERA:3.25 ) 
            
讀賣巨人  :GONZALEZ ( 3勝 5敗 ERA:4.92 )
               

杉內俊哉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主要是他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好。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讀賣巨人。

GONZALEZ近來交流戰兩場都是優質先發,這裡場都掉3分,他這一各球季在主場地表現不是很理想。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軟體銀行鷹


軟體銀行鷹昨天好像放棄比較一樣,被壓著打。這一場要遇到GONZALEZ,GONZALEZ在主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軟銀對投球要打下基本的3-4分也不是很難。GONZALEZ近來也是無法完投,巨人的牛棚也不是很穩定,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高。

讀賣巨人上一場比賽最後八局兩轟拿下勝利,證明巨人的火力也是很猛的。這一場要遇到杉內俊哉,杉內俊哉雖然戰績不錯,但是他在客場表現跟主場差很多,以巨人的火力應該打下各3-4分也不會太難。雖然軟銀有SBM中繼團,SBM很穩定,但是遇到巨人會不會再掉分不是很好預測,因為巨人有能力一棒就是一分近帳。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勝負方面個人認為有機會成為一分比賽,客場的軟銀隊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7.5)-大盤

 ---------------------------------------------------

比賽結果:

軟體銀行鷹   10 :2 讀賣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