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紅雀與聖地牙哥教士比賽分析:(2016)

 

客隊:聖路易紅雀  

主隊:聖地牙哥教士


先發投手:


聖路易紅雀  :(維恩萊特)( 6勝 2敗 ERA:2.49 ) WAINWRIGHT
 
聖地牙哥教士:(賈蘭德)( 5勝 2敗 ERA:2.89 ) GARLAND

 

WAINWRIGHT近來的表現不差,在客場的表現也是相當的穩定。生涯對戰聖地牙哥教士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0.00,WHIP:1.143。

GARLAND近來的表現不差,但是以記錄來看有一場比一場不佳的趨勢。生涯對戰聖路易紅雀拿到了0勝3敗,防禦率為7.36,WHIP:1.977。


聖路易紅雀近來火力不錯。這一場比賽要遇到GARLAND,GARLAND的近來表現不差,但是他生涯對上紅雀隊可以說比較沒輒,防禦率跟WHIP都是偏高,以他的戰力要壓制住紅雀隊的火力應該也不是很容易。紅雀對過去對戰教士隊也是佔近了優勢,近3年對戰拿到了10勝2敗的成績。

聖地牙哥教士近來火力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WAINWRIGHT,WAINWRIGHT的近來表現不差,生涯對上教士隊的表現也是很穩定,以他的戰力要擋住教士隊的火力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困難。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紅雀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選擇5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不一定要跟牌,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聖路易紅雀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聖路易紅雀   0 :1 聖地牙哥教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