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武獅與廣島東洋鯉魚比賽分析:(2003)


客隊:西武獅       

主隊:廣島東洋鯉魚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西武獅       :許銘傑 ( 2勝 4敗 ERA:3.86 ) 
                  石井一久 ( 5勝 2敗 ERA:4.01 ) 

廣島東洋鯉魚 :青木高廣 ( 1勝 3敗 ERA:5.07 )
                     篠田純平( 2勝 4敗 ERA:3.86 )  

 

許銘傑近來的表現不差,他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還是會有3分的掉分。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廣島東洋鯉魚。

石井一久近來的表現不穩定,他除了在主場外,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廣島東洋鯉魚。


青木高廣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投球局數不長被安打多,而且掉的分數都不少。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西武獅。

篠田純平都是以中繼身分上場,表現的也不是很理想,控球也不佳,保送偏多。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西武獅。


西武獅昨天熄火,沒有打下分數,但是在交流賽的客場整體火力不錯。這一場要遇到青木高廣或篠田純平,這兩隊投手壓制力也不是很理想,以西武的火力,在他們手中打下分數應該也不會太難。他的投球局數不長,需要用到牛棚,廣島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穩定,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廣島東洋鯉魚近來的火力不錯,很穩定。這一場要遇到許銘傑或石井一久,許銘傑雖然投的不錯,但是還是有基本的掉分,石井一久是在客場表現的沒有主場好,掉的分數也是偏多。以目前廣島的火力都有正常的發揮下,應該打下該有的基本分數也不會太難。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PS:今天有3場比賽,交流戰變數大,不是很好選掛點機會高,今天預想的投手多場都是2版本,建議一定要確認先發後再下,小弟選擇3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不一定要跟牌,"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大盤

 ---------------------------------------------------

比賽結果:

西武獅  10: 7 廣島東洋鯉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