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海盜與辛辛那堤紅人比賽分析:(1009)

 

客隊:匹茲堡海盜  

主隊:辛辛那堤紅人


先發投手:


匹茲堡海盜  :(布雷斯)( 2勝 1敗 ERA:4.91 ) BURRES
 
辛辛那堤紅人:(哈朗)( 2勝 5敗 ERA:3.60 ) HARANG

 

BURRES近來的表不是很穩定,在客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生涯沒有對戰辛辛那堤紅人。

HARANG近來的表不是很穩定,但是他生涯對上海盜隊的成績不錯。生涯對戰匹茲堡海盜拿到了12勝5敗,防禦率為4.01,WHIP:1.131。


匹茲堡海盜近來火力不是很理想。這一場比賽要遇到HARANG,HARANG近來的表現雖然不是很理想,但是以海盜隊近來的火力要打下大局也不是很容易。

辛辛那堤紅人近來火力不錯,近7場平均可以打下6.0分。這一場比賽遇到BURRES,BURRES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在客場的表現也不是很好,以他的表現應該擋不住紅人隊近來比較兇猛的打線。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紅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4場比賽,比賽少選擇也少,掛點的機會高,小弟選擇3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不一定要跟牌,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辛辛那提紅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匹茲堡海盜   5 : 7 辛辛那堤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