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向各位來這裡參考小弟及其他熱心大大推薦比賽的彩迷說聲抱歉,近來因為有彩迷在留言上面引起很多的爭論,小弟成立這一各BLOG以來也有不短的時間,主要是與其他的彩迷共同交流提高過關的機會,也感謝大家的捧場。

近來因為發生大家互罵的爭論下,小弟為了避免大家在看到不必要的爭論言語,已以花時間來回覆這些,建議把這時間花再大家一同討論比賽,小弟決定要留言研討戰局的彩迷,需要先登錄PIXNET會員以會員的方式留言討論,如果不留言只有瀏覽沒有太大的影響,雖然這樣對常來留言討論的彩迷不是很方便,但是這也是唯一的方式,最後向弱雞大、野球大,隨意大,錢大等前輩大大以及沒有提到的大大說聲抱歉,請您們先註冊一下。""會員留言的制度明天(5/19)起開始實行,請各位大大配合,謝謝各位"",歡迎大家繼續來討論戰局

http://www.pixnet.net/signup/step2

還有逆轉勝大也有自己的BLOG也有推薦給大家參考,例如足球,日本籃球,日本職棒,美職等等,大家也可以去參考他的推薦。
http://wing0910.pixnet.net/blog

近來小弟在分析美職成績不理想,過關率低,這部份小弟需要再加強用功,但小弟從來沒有說過分析的有多準一定穩過的,更沒有向各位收過一毛錢的看分析費。個人只是以數據的方式來分析比賽,當然有很多因素未有考量到,比賽結果掛點沒有過關。

小弟每天選擇幾場來分析提出自己的看法,當然也歡迎各位前輩、先進可以一起來討論,在比賽未開打前沒有對或錯,當然小弟的看法也不一定正確,大家都可以提出不同角度的看法推翻小弟的推薦,這樣讓有興趣這一場比賽的彩迷可以判對哪邊是比較有道理的,如果沒有選到的也可以請大家多多的討論。不要等比賽結束,已經知道結果再來以結果論的方式批判。如果在球賽位開打前提出來這是相當的不錯。

舉各例子,上週六火腿VS廣島,一開始公佈的預想先發是達比休VS今井,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下火腿,當然小弟也不例外,有彩迷在開打前已經有提出來留言建議大家達比休不一定養全家,大家要小心,後來小弟有請教過他為什麼有這樣的看法,他是以大小盤來看,那一場大小開6,如果是這兩位先發不可能這樣開法,之前達比休VS岩隈至少也都有6.5起跳,可見當時莊家就有預估廣島隊一定是王牌先發,最後公佈的先發果然是兩隊王牌對戰,最後演出精彩投手戰。

首先在跟常來留言的錢大說聲抱歉,因為之前他來留言也都有出現不好的言語,雖然不是針對彩迷,是針對比賽的球員,個人覺得這樣不是很好,有跟他提醒,他也是很樂意的向大家道歉,以後就沒有再出現這樣的言論,也相當謝謝錢大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