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盛頓國民與佛羅里達馬林魚比賽分析:(6021)

 

客隊:華盛頓國民   

主隊:佛羅里達馬林魚


先發投手:


華盛頓國民    :(史丹曼)   ( 1勝 0敗 ERA:6.75 ) STAMMEN
 
佛羅里達馬林魚:(諾拉斯科) ( 2勝 0敗 ERA:3.03 )
VOLSTAD


STAMMEN近來的雖然還不錯,這一各球在客場的表現很慘。生涯對戰佛羅里達馬林魚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10.29,WHIP:1.857。

VOLSTAD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不穩定,但是他在主場的表現不錯,算是穩定。生涯對戰華盛頓國民拿到了1勝1敗,防禦率為6.48,WHIP:2.281。


華盛頓國民今天表現的不錯。這一場比賽要遇到VOLSTAD,VOLSTAD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表現算是很穩定,雖然還是會掉分,但是還是可以壓低對手的火力。他在主場出賽有各優點就是可以投到7局,比較不怕牛棚太早上來放火。

佛羅里達馬林魚今天火力不錯,但是得分不佳。這一場比賽遇到STAMMEN,STAMMEN近來的表現不錯,但是在主場,他的客場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生涯對戰也是很慘。馬林魚的火力應該還是有辦法打下分數。國民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馬林魚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PS:近來的分析不理想,看看就好囉。明天有15場比賽,假日場又來了翻船的機會更大,小弟選擇5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因為全部被倒打的機會也是很高。是否要下讓分盤或反下大家自己決定。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佛羅里達馬林魚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國民  1  : 7 佛羅里達馬林魚



請各位幫忙一下,離開前動動滑鼠點各下方↓↓↓↓廣告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