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遊騎兵與西雅圖水手比賽分析:(5022)

 

客隊:德州遊騎兵  

主隊:西雅圖水手


先發投手:


德州遊騎兵:(路易士) ( 3勝 0敗 ERA:3.80 ) LEWIS
 
西雅圖水手:(  李  ) ( -勝 -敗 ERA:-.-- ) LEE

 

LEWIS近來的表現平平,每場先發大概就是會掉3分左右。生涯對戰西雅圖水手拿到了3勝2敗,防禦率為4.25,WHIP:1.535。

LEE這一各球季來到水手隊第一場先發。生涯對戰德州遊騎兵拿到了5勝3敗,防禦率為7.09,WHIP:1.620。


德州遊騎兵近來的火力平穩。這一場比賽要遇到LEE,LEE這一各球季還沒有出賽,但是以過去的紀錄來看,遊騎兵隊的球路很熟析,打的也是很不錯,LEE對上游騎兵生涯的防禦率相當的不理想,這一場比賽要壓制遊騎兵的火力應該不容易。

西雅圖水手近來火力也是有再加溫。這一場比賽遇到LEWIS,LEWIS近來的表現平平,以水手隊近來的火力,要打下各3分的基本分不難。他的投球局數不長,一定要用到牛棚,遊騎兵的牛棚還不錯,不會有大爆炸的發生,但是還是有機會掉分。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大小盤分開到7.5分有點低,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這一場比賽應該是場很接近比分的比賽,受讓的球隊戰有很大的優勢,遊騎兵說不定還有機會在客場取勝。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7.5)-大盤→高賠推薦

讓分盤(+1.5)-德州遊騎兵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德州遊騎兵  2 : 0 西雅圖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