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國民與佛羅里達馬林魚比賽分析:(5017)

 

客隊:華盛頓國民  

主隊:佛羅里達馬林魚


先發投手:


華盛頓國民    :(史丹曼)   ( 1勝 0敗 ERA:6.75 ) STAMMEN
 
佛羅里達馬林魚:(諾拉斯科) ( 2勝 0敗 ERA:3.03 ) NOLASCO

 

STAMMEN近來的雖然還不錯,這一各球在客場的表現很慘。生涯對戰佛羅里達馬林魚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10.29,WHIP:1.857。

NOLASCO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穩定,但是他在主場的表現不佳,防禦率也是偏高。生涯對戰華盛頓國民拿到了6勝1敗,防禦率為3.78,WHIP:0.975。


華盛頓國民近來的火力雖然不是很猛,但是得分很穩定,一場比賽都可以下3分。這一場比賽要遇到NOLASCO,NOLASCO的表現近來表現穩定,生涯對戰也是相當不錯,但是他在主場是比較不理想,以國民隊地火力要打下分數不難。他要完投的機會不高,馬林魚的牛棚不是很理想,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佛羅里達馬林魚近來火力比較低落一點。這一場比賽遇到STAMMEN,STAMMEN近來的表現不錯,但是在主場,他的客場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生涯對戰也是很慘。馬林魚的火力應該還是有辦法打下分數。國民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過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8.5)-大盤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國民    : 佛羅里達馬林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