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天使與底特律老虎比賽分析:(5010)

 

客隊:洛杉磯天使  

主隊:底特律老虎


先發投手:


洛杉磯天使:(皮奈羅) ( 2勝 2敗 ERA:3.42 ) PINEIRO
 
底特律老虎:(波希羅) ( 1勝 2敗 ERA:7.92 ) POCELLO

 

 

PINEIRO上一場先發投的相當的慘,但是扣除這一場,都還是很不錯,上一場有對上老虎拿下勝利,投的不錯,7.1局沒掉分。生涯對戰底特律老虎拿到了6勝2敗,防禦率為2.16,WHIP:1.200。


POCELLO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上一場對上天使吞敗,投了4.1掉了6分。生涯對戰洛杉磯天使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9.65,WHIP:1.929。


洛杉磯天使近來雖然火力不是很猛,但是還是有辦法取勝兩場比賽不錯。這一場比賽要遇到POCELLO,POCELLO的表現近來表現不理想,上一次對戰天使也是爆很大,天使應該對他的球路打的很順手,要打下大局的機會高。老虎的牛棚雖然不錯,但是如果被拉開,好的牛棚應該也不會上。

底特律老虎近來火力也是不穩定。這一場比賽遇到PINEIRO,PINEIRO對上老虎的表現優異,要壓低老虎的火力不難。但是會擔心的是PINEIRO無法完投,天使的牛棚很爛,上來不好遇測會掉幾分。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天使隊應該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但是這一場不建議讓分,說不定贏的分數會被天使放火部隊放光光,最後一分險勝。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天使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洛杉磯天使  6 : 10 底特律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