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德海洋與軟體銀行鷹比賽分析:(5006)


客隊:羅德海洋       

主隊:軟體銀行鷹 


先發投手:(預告先發)

羅德海洋  :大嶺祐太 ( 2勝 1敗 ERA:3.21 )

軟體銀行鷹:杉內俊哉 ( 5勝 1敗 ERA:2.68 )

 
大嶺祐太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但是他的表現比較兩極化,主場很不理想,客場很猛。這一各球季對上軟體銀行鷹拿到了1勝1敗,防禦率為3.00。

杉內俊哉近來的表現還算是中規中矩,近三場比賽都是優質先發,在主場的表現也是很猛。這一各球季對上羅德海洋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3.52。


羅德海洋昨天火力大放送。這一場要遇到杉內俊哉,杉內俊哉上一場就是遇到羅德,如果沒有八局那一轟,他的表現相當的優異,羅德雖然昨天火力猛,但是杉內俊哉在主場的表現沒話說,很穩定,羅德要在他手中打下大局分也不是很容易,他的投球局數長,也比較不需要用到大量的牛棚。

軟體銀行鷹昨天火力也不錯。這一場要遇到大嶺祐太,雖然大嶺祐太上一場對上軟銀不佳,但是他在客場的表現沒話說,相當的猛,軟銀要在他手中打下大局分數的機會也不高,他在客場要投長局數也不會太難,整體要壓制住軟銀火力應該很簡單。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個人比較看好兩隊出現投手戰,在投手戰的情況下,第一局開和局的機會也是很高。

 

PS:今天有6場比賽,小弟選擇4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因為全部被倒打的機會也是很高。是否要下讓分盤或反下大家自己決定。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7.5)-小盤

單局主客和(IP:1)-和

 ---------------------------------------------------

比賽結果:

羅德海洋    : 軟體銀行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