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力士猛牛與樂天金鷹比賽分析:(5005)


客隊:歐力士猛牛      

主隊:樂天金鷹 


先發投手:(預告先發)

歐力士猛牛:金子千尋 ( 3勝 3敗 ERA:4.76 )

樂天金鷹  :片山博視 ( 0勝 0敗 ERA:0.96 )

 

金子千尋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這一各球季對上樂天的表現一場佳,一場比較不理想。這一各球季對上樂天金鷹拿到了2勝0敗,防禦率為1.84。

片山博視目前都是以中繼身分上場,有一場比賽中繼3.1局對上歐力士,沒有掉分。這一各球季對上歐力士猛牛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0.00。


歐力士猛牛近來的火力還不錯。這一場要遇到片山博視,片山博視出場,樂天隊應該會用投手戰,但是接下來還是有比賽,所以也是一各賭注,以目前歐力士隊的火力,一場比賽打下各3-4分應該也不會太難。

樂天金鷹近來火力比較差一點。這一場要遇到金子千尋,金子千尋雖然對上樂天的表現不錯,但是近來他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樂天在主場的火力也不可以小看,以整體來看應該在金子的投球局數內打下各3分上下應該不難。歐力士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穩,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7.5)-大盤

---------------------------------------------------

比賽結果:

歐力士猛牛  : 樂天金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