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洋基與巴爾地摩金鶯比賽分析:(4013)

 

客隊:紐約洋基  

主隊:巴爾地摩金鶯


先發投手:


紐約洋基     :(柏奈特) ( 2勝 0敗 ERA:3.20 ) BURNETT
 
巴爾地摩金鶯 :(馬特茲) ( 2勝 0敗 ERA:4.38 ) MATUSZ

 

 

BURNETT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不錯,但是拆開來看,主場不錯,客場不是很理想。生涯對戰巴爾地摩金鶯拿到了9勝2敗,防禦率為5.23,WHIP:1.415。

MATUSZ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穩定,上來至少都有3分的失分。生涯對戰紐約洋基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1.29,WHIP:0.857。


紐約洋基近來的火力不錯。這一場比賽要遇到MATUSZ,MATUSZ的表現近來的表現不理想,洋基火力應該可以輕鬆發揮,金鶯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高。

巴爾地摩金鶯近來火力還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BURNETT,BURNETT近來在客場沒主場好,生涯對戰的防禦率也高,金鶯隊應該還是有辦法突破他的球路,BURNETT到目前也大概是7局,洋基牛棚也不是很理想,上來放火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應該是一場打擊追分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8.5)-大盤

 ---------------------------------------------------

比賽結果:

紐約洋基   4 :  0 巴爾地摩金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