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歷桑那響尾蛇與芝加哥小熊比賽分析:(3012)

 

客隊:亞歷桑那響尾蛇  

主隊:芝加哥小熊


先發投手:


亞歷桑那響尾蛇:(甘迺迪) ( 0勝 1敗 ERA:4.43 ) KENNEDY
 
芝加哥小熊    :(利  里) ( 1勝 0敗 ERA:0.00 ) LILLY

 

 

KENNEDY上一場先發投的不錯,但是是在主場比賽,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理想,整體來看挨轟率太高。生涯沒有對戰芝加哥小熊。

LILLY上一場比賽第一次出賽,表現的相當的優異。生涯對戰亞歷桑那響尾蛇拿到了2勝4敗,防禦率為5.03,WHIP:1.382。


亞歷桑那響尾蛇近來的火力比較不佳。這一場比賽要遇到LILLY,LILLY的表現穩定,蛇對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是很容易,蛇對在客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得分也是偏低,所以以LILLY的表現應該還是有辦法壓制蛇隊的攻勢。


芝加哥小熊近來火力有出來,但是就是得不了分。這一場比賽遇到KENNEDY,KENNEDY在客場的表現比較不佳,他被全壘打的機會也高,所以小熊隊火力應該還是可以得分,KENNEDY無法完投,蛇隊的牛棚超級的濫,在客場的防禦率高達8.33,WHIP為2.295,所以上來應該就是送分,保送幾乎局局都會出現。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主場的小熊隊應該取勝機會高,但是不建議讓分,畢竟古古熊的號稱不是一天就可以取得。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芝加哥小熊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亞歷桑那響尾蛇  13  : 5  芝加哥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