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阪神虎與養樂多燕子比賽分析:(4006)


客隊:阪神虎        

主隊:養樂多燕子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阪神虎    :下柳剛  ( 2勝 1敗 ERA:1.96 )

養樂多燕子:BARNETT ( 2勝 1敗 ERA:1.73 )

 

下柳剛近來的表現還算是中規中矩,但是他的內容不是很理想,三振能力比較不足。這一各球季對上養樂多燕子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5.40。

BARNETT到目前出賽都是優質先發的表現。這一各球季對上阪神虎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4.50。


阪神虎昨天一戰火力不錯,全壘打滿天飛。這一場要遇到BARNETT,BARNETT到目前算很優異的表現,雖然有一場遇到阪神比較差一點,但是也是優質先發,他的被全壘打率比較低,比較不用擔心連續挨轟的情況產生。以他的戰力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阪神的火力。

養樂多燕子昨天火力比較差一點。這一場要遇到下柳剛,下柳剛雖然比現的不差,但是他都是靠隊友守備來幫忙,自己無法掌控比賽,他到目前投了23局只出現8次三振,在三振能力算是不理想,只要狀況不好,球被打出去就有機會成為安打,他的投球局數也不長,需要用到牛棚,所以變數也會跟著多,以養樂多在主場的優勢下,要打下致勝的情況應該部會太難。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養樂多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PS:今天有6場比賽,"今天比賽是台灣時間中午打起,請各位彩迷投注時候注意一下時間",小弟選擇4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因為全部被倒打的機會也是很高。是否要下讓分盤或反下大家自己決定。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養樂多燕子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阪神虎  5 : 4  養樂多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