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力士猛牛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分析:(4005)


客隊:歐力士猛牛        

主隊:日本火腿鬥士  


先發投手:(預告先發)

歐力士猛牛  :近藤一樹 ( 1勝 3敗 ERA:3.94 )

日本火腿鬥士:KEPPEL   ( 2勝 1敗 ERA:5.59 )

 

近藤一樹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上一場就是遇到火腿,被打的相當的慘。這一各球季對上日本火腿鬥士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9.00。

KEPPEL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上一場就是對上歐力士,表現的優異,8局1分。這一各球季對上歐力士猛牛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1.13。


歐力士猛牛昨天一戰火力一輪猛攻。這一場要遇到KEPPEL,KEPPEL上一場對上歐力士的表現相當的優異,毆力士要在他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應該也不大。

日本火腿鬥士昨天雖然輸球,但是在後半段的攻勢還是很猛。這一場要遇到近藤一樹,近藤一樹對上火腿的表現不理想,投球局數也短,昨天一戰歐力士把主力的牛棚都送上來,今天如果近藤投球局數不長的話,歐力士隊應該投手會大崩盤。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火腿隊有機會拿下勝利。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日本火腿鬥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歐力士猛牛  3 :  5 日本火腿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